衣架子.jpg  

現在衣服,越來越考驗穿著者的身材了。一個挺拔的好身材是穿襯衣的前提,貼身輕薄的襯衫最容易曝露出我們肩部、胸部以及腹部的優勢或缺陷,所以。以下3個簡單步驟打造型男衣架子健身操能幫你快速恢復性感好身材,讓你今年夏天更加自信喔!

 

打造型男衣架子步驟一:啞鈴側平舉動作:雙腳開立,手持啞鈴,向身體的兩側打開,直至與地面保持平行。

 

鍛鍊重點: 在練這個動作的時候,需要的就是我們要能夠堅持,感覺到肌肉酸酸的是最好的,但是就是在這個酸酸的時候堅持下來,那才能夠達到效果,而且最應該注意的就是動作一定要慢,只有慢的動作才能夠讓我們練出來的線條更加的流暢,而不是那種兇猛的肌肉塊。

 

打造型男衣架子步驟二:啞鈴俯身飛鳥動作:雙腳開立,俯身,收緊腹部,手持啞鈴向上打開,停頓、放下。

 

鍛鍊重點: 這個動作很容易就讓人感覺腰部非常的酸,但只有這樣的角度,才能夠讓背部的肌肉線條能夠更加的連貫起來,因為我們所練的三角肌不能夠突兀的肩膀肌肉,而是需要我們在背部以及肩部都能夠有一個非常順暢的連貫的線條下來,這樣在穿襯衣的時候才能夠展現出更加勻稱的效果。

 

打造型男衣架子步驟三:啞鈴站姿上推動作:站直身體,雙臂打開,手持啞鈴,向上推起啞鈴,緩慢下放。

 

鍛鍊重點: 這個動作的點就在於“緩慢放下”,這個節奏是每一個想要練就一個流暢好線條的人必須要謹記的,因為只有這樣的慢,肌肉才能夠被充分的拉伸。

 

各位男士們有沒有學起來呢?夏天就快到了現在鍛鍊正是時候呢!

 

資料來源: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L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