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生存.jpg  

男人都喜歡和心愛的女人在一起,但男人更喜歡工作,所以他們應付女同事的時間便遠遠超過了陪伴親密愛人的時間。今天就來跟職場女性探討怎麼樣的男人在職場上是被OUT!的,職場男士請注意了!

 

職場生存禁忌1、過於小氣的男人

同事聚會,相互拜訪,一起組織活動也是各個單位很常見的情感聯絡方式,男士們往往是每次友情活動的核心力量,至於活動經費通常採取輪換式或平攤式等民主、公平的支付方案,可某些男士是活動積極參加,美味娛樂充分享受,對於費用他們本著“你不好意思提我熱烈歡迎,你勇敢提出我勇敢拒絕”的方針予以解決。男人節儉值得肯定,但好佔便宜、過於小氣的男人只會讓人敬而遠之了。

 

職場生存禁忌2、氣味令人不舒服的男人

男人懶,理解,理解,但把自己懶出了味道便不解,不解了。男人自居為強者,社會人際互通中的骨幹,那麼自身形像也就尤為重要了,出於對工作多方的尊重,起碼應該整潔大方吧。從一極端到另一極端,得到的結果有可能是一樣的,有些男人可能用力過猛把氣味推到了另一端——香氣薰人。辦公室作為一個很理性的公共場所,這種舞台式膩膩的氣味實在不該到場。

 

職場生存禁忌3、侵略性的男人

生活中的人不像報紙上的人物圖片,可以勾了邊存在,而是需要擁有自己的空間,社會交往中更是如此,可有些男士在工作交流中離同伴過近(尤其是女性),未經允許地侵占了他人的保留空間,如習慣性地把臉湊到女同事臉旁,手搭到女同事的坐椅靠背上,破壞了常規禮儀交流的距離,使女同事們既不好開口提醒,又感到很是厭惡,影響了雙方的工作進程。

 

職場生存禁忌4、愛開黃腔的男人

女人愛幽默的男人,過度幽默的男人,女人是說什麼也愛不起來了。在辦公室裡,工作間隙的調侃可以舒緩緊張的工作氣氛,使大家心情愉悅,但老愛開黃腔的男人,不但會污染空氣,而且還會帶來一些擾人的尷尬。

 

職場生存禁忌5、長舌的男人

常說長舌婦很讓人討厭,把長舌接到男人嘴裡,恐怕討厭要加個“更”字了。 有些男人卻偏偏有此嗜好,總在打聽同事們的隱私,打聽不到的便胡亂編排,造成了同事間不必要的誤會,擾亂了正常的人際關係秩序。

 

職場生存禁忌6、小心眼的男人

男人自我一些並不為過,因為他們需要一個人扛的東西太多,所以支付給他們一些權力也是理所應當的。什麼都怕過度,自我要是超水平的發揮,對於男人來說很是危險。工作是團體行為,一個人很難獨立完成。那麼寬容、互相支持、互相理解也就成了順利完成工作的基本平台。有些大男人偏偏擁有一顆袖珍的心,與同事稍有磨擦、誤會便不依不饒,想方設法打擊報復,這種行為只會把小心的男人們推向孤立的深淵。

 

職場生存禁忌7、愛吹牛的男人

有才幹的男人值得欽佩,所以男人們都努力向此方向靠攏,有些急脾氣的男人便採用了“吹牛”這種激素式速成手段。在辦公室裡,他們神乎其神地講述自己如何如何的有關係、有能力、有條件、有資本,還有模有樣地描述著成功事例。當然,一般都會在一​​片“噓”聲中結束演講,這種可笑的舉動,大大影響了自己的工作形象,降低了同事們的信任度。

 

職場生存禁忌8、愛抱怨的男人

工作中遇到難題是常有的事,女人們都開始學著清醒面對,可有些男士們卻選擇了全方位的指責。抱怨領導不體恤,抱怨同事不支持,抱怨客戶要求多,但從不想自己錯在哪,更不考慮問題如何解決。

 

從心理學上講有苦說出來,有利於身心健康,但在不適當的場合不著邊際的抱怨就會影響他人健康了。

 

職場生存禁忌9、雙面人的男人

男人攀登事業這座高塔雖非易事,但採用出軌的處世之法實在不明智,雙面人做法雖然在短期內會有效果,但稍加時日,便漏洞百出,別說高塔了,我想就算平地也是很難站穩的。

 

職場生存禁忌10、懦弱的男人

男人一走近辦公室開始工作,就像一台已投入硬幣的遊戲機,短時間超能量的發揮著。 如果這台遊戲機突然停止了,那麼一定是一枚叫懦弱的硬幣錯投了進去。 膽小、怕事、躲在牆角的男人只會招來領導和同事們的輕視。就算會給予一些同情,但也絕不會有人再為他投入硬幣了。

 

 

以上僅為一部分女性的一部分看法,但值得肯定的是如果以上10點均擁有的男士,我想他已被OUT,快省視自己吧!男士們!

資料來源: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L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