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帥哥.jpg

 

身為一個帥哥西裝保養是很重要的,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最實用的西裝保養法吧!讓你西裝一直保持在最新的狀況!

西裝帥哥的西裝保養法1

如果穿單排扣西服,只須扣最上面的一粒釦子,或者只係中間的釦子,或是系最上面的兩粒釦子。如果一顆顆全扣上,可就過時了。西服的袖子長度,是以手臂下垂後,袖子的下端邊緣離拇指10厘米最為合適,比襯衫袖子短1厘米就對了。

 

西裝帥哥的西裝保養法2

好西服,七分工藝,三分保養,如果不注意日常保養的話,再好的西服,也會變得不值錢。所以,要想自己的西服穿得長久的話,就不能回家把西服亂扔,或隨便搭在椅背上什麼的。西服最重是有形,怎麼能隨便亂扔呢,當然有衣掛的話最好了,把它掛起來,先把口袋裡的東西掏乾淨,褲子上的皮帶也最好取下來,因為這些東西被一起掛在架上時,它們的重量可能造成衣服變形。而西服的衣架最好是木製的,兩邊還要向前彎彎的,因為木製衣架具有吸水性,可以吸收毛料西服中的水分,灰塵和濕氣。

 

西裝帥哥的西裝保養法3

衣服掛完還不算完事,有時間的話,每天最好要刷一刷,刷的時候,要掌握技巧,這樣,刷毛與面料成90度角,用刷毛尖輕輕地掃。刷的順序是兩個前衣片、後背、雙肩、兩隻袖子、領子。刷的時候一定要自上而下,因為這樣刷衣服,不僅是為了清除灰塵,還能梳理和舒展纖維,使其得以休息。

 

西裝帥哥的西裝保養法4

用濕毛巾輕輕擦拭西服,然後放在通風處晾乾,這樣,第二天,再穿的時候,會幹乾淨淨,跟新的差不多。褲子要把它倒掛起來,是為了用其自身的重量使毛料的纖維舒展,恢復造型,另外,如果膝蓋部分出現鼓包,通過這樣的吊掛,也會得以復原。

 

西裝帥哥的西裝保養法四招,各位帥哥是不是都學會了呢?趕快打開衣櫃搶救你的西裝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L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