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jpg 

各位人妻或即將成為人妻的女性們注意了!!為了杜絕小三,身為犀利人妻的我們,有些是一定要學會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成為犀利人妻必學1.新郎服飾須與新娘中式服裝搭配 

一般在中式婚禮的酒宴開始後新娘穿著的時裝,色彩隨個人喜好而定。新郎的服裝選擇自由度很大,正式西服或非正式西服均可。但仍需注意在色彩上與新娘的禮服協調。

新郎最好量身定做中式服裝與新娘的中式禮服相配,以獲得完美的效果。也可以穿著正式西裝,新郎服裝色彩應選擇比較深的色調,才能與新娘中式禮服濃重熱烈的色彩。

 

成為犀利人妻必學2.完美新郎服色與膚色 選擇法

帶有粉紅色彩傾向的淺膚色是近乎理想的膚色.最容易選擇服裝的顏色。多數黃色人種的皮膚帶有綠色的傾向,應儘量避免紫色調的服裝,因為黃色與紫色是對比色,深藍、藍灰、橄欖綠、墨綠等冷色調或橙紅、粉紅、絳紅等暖色調是比較適宜的選擇。所以無論皮膚帶有何種色彩傾向.黑色都是比較適宜的顏色。如果你為自己的膚色難選擇服裝色彩而苦惱.那麼就選黑色吧。 

 

成為犀利人妻必學3. 完美新郎服色與身材 搭配不NG

身材豐滿的人適宜穿深色服裝.而瘦人適合穿淺色服裝。另外,很多人都聽說過胖人應穿豎條紋的服裝。瘦人應穿橫條紋服裝的說法。其實不可一概而論,不是所有的豎條紋都會顯瘦,所有的橫條紋都會顯胖,條紋的寬窄與色彩起著決定因素。如果你掌握不好寬窄的比例,不妨在選擇時反覆試穿比較,或請個在著裝方面有經驗的朋友作參謀。 

 

成為犀利人妻必學4.新郎與新娘服裝的色彩 搭配得宜

服裝的色彩與面科的質地緊密地聯繫在一起,相同的色彩用在不同的材質上會產生不同的效果。比如同樣的紅色,在絲綢上會產生華麗高貴的感覺;在粗花毛呢上是粗獷,溫暖;在雪紡上是輕盈、柔美。所以在選擇服裝時還要充分考慮服裝材質。

 

成為犀利人妻必學5. 完美新郎服飾面料選擇 

正式西服的面科宜選擇高檔精紡純毛、羊絨、絲綢或混紡面料,這類面料纖維細膩,穿著時需要細心愛護。真絲綢緞或閃光的人造纖維等反光面科會造成擴張的感覺。新郎西服選好後.別忘了在領帶和袋巾上花點心思為你的服裝點睛。深色西服的領帶和袋巾可以選擇與西服顏色反差大的較鮮豔的印花絲綢。

 

大家有沒有把這幾招都學會呢?除了自己要進步,把老公打理好也是必學之一,如此完美的犀利夫妻,才不怕小三趁虛而入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L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