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西裝.jpg

 

不管你喜不喜歡,結婚西裝無疑已經融入了我們的生活,伴隨著休閒與修身風潮,市場上西裝的款式、面料都足以讓你挑花了眼,究竟如何挑好穿好,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結婚西裝~

結婚西裝口袋款式 

口袋搭配講究:原則上是口袋越不引人注意,西裝看上去越正式。 

水平蓋袋最為標準,適合商務套裝; 傾斜的蓋袋,可以配上一個零錢袋,具有英國紳士派頭;貼袋有休閒運動感,一般用於單件西服上裝;無蓋鑲邊袋簡潔優雅,通常只用於禮服。 

結婚西裝服色與身材  

深色有收縮感,淺色有擴張感。因此身材豐滿的人適宜穿深色服裝。而瘦人適合穿淺色服裝。另外,很多人都聽說過胖人應穿豎條紋的服裝。 瘦人應穿橫條紋服裝的說法。其實不可一概而論,不是所有的豎條紋都會顯瘦,所有的橫條紋都會顯胖,條紋的寬窄與色彩起著決定因素,細而且間隔窄的豎條紋,或者色彩鮮豔的寬豎條紋。間隔寬的豎條紋反而會顯胖,只有寬窄適中、間隔適中的條紋才會顯瘦。橫條紋也是同樣道理。 如果你掌握不好寬窄的比例,不妨在選擇時反複試穿比較,或請個在著裝方面有經驗的朋友作參謀。 

結婚西裝面料的選擇 

正式西服的面科宜選擇高檔精紡純毛、羊絨、絲綢或混紡面料,這類面料纖維細膩,手感柔軟舒適,光澤度和懸垂度好,製成的成衣高貴優雅,穿著時需要細心愛護。 真絲綢緞或閃光的人造纖維等反光面科會造成擴張的感覺。所以不適宜身材豐滿的人;絲絨、立絨。毛花呢等吸光面科,有收縮的效果。身材瘦削的人應避免選擇這類面料。 非正式西服的面料可以選擇羊毛、化纖或混紡等檔次稍低的面科。無論正式西服或便裝都要注意根據皮膚的膚質選擇面科質地。 皮膚粗糙的人應避免穿著絲緞等面科的服裝。 絲緞面科的細膩光滑會把皮膚襯得更粗糙也不宜選擇粗花呢等質地粗糙的面科。應選擇毛或混紡、有隱條、暗花或有紋理的面科。

大家都知道怎麼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結婚西裝嗎?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L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