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百搭款(花花街.jpg 

顯然這是一個試圖用時尚來品味自己,卻不能忽視在“細節”上的時代。 男人穿襯衫的衣著打扮的細節問題,就能從第一眼決定一個男人的氣質、魅力的根本決定因素。其中巧妙關鍵並不複雜,抓住要點,就能衣表人才喔!!小編分享以下百變時尚風格襯衫穿搭法分享給大家做為參考。

 

時尚風格襯衫穿搭第一招:深色襯衫百搭

冬天是深色系最常出場的時刻了,但往往給人沉悶的感覺,絕對是時候來嘗試一些其他的顏色了。暫時拋開傳統的黑色,灰色,海軍藍色,你還有別的選擇。想要將深色穿出層次其實只要裝握幾個關鍵即可,深淺搭配,比如黑色的外套就可以搭配淺灰色的運動衛衣,再從配飾入手,圍巾、手錶、眼鏡等等鮮亮的這種充滿了特殊感覺的色彩元素,下身搭配淺色系列的褲子就可以很簡單的穿出味道來。

 格子花襯衫(花花街.jpg

時尚風格襯衫穿搭第二招:格子花襯衫

雖然花格呢子一直屬於“鄉村系”的面料,但是卻聚集了一堆“城裡人”的設計師 Tom Ford, , 甚至還有Bottega Veneta 的 Tomas Maier。如今,“村裡的”面料也終於成了high fashion了。於是,09秋冬,你可以選擇大量的花格來撐起自己的衣櫥,無論是厚重的外套,又或者是輕薄的襯衫。

 

 时尚小龐克(花花街.jpg

時尚風格襯衫穿搭第三招:時尚小龐克

沒錯,風衣依舊流行。但是在這個單調的秋冬季節裡,你一定也需要一些變化來刺激你脆弱無聊的神經。於是,鉚釘,毛邊,閃光面料,都成了秋冬最出彩的元素。這些充滿朋克味道的時髦元素,一頂能讓你對時尚的熱情,一路保持到下一個春天。

 

有沒有覺得以上三招時百變時尚風格襯衫穿搭方法非常實用又好搭呢?只要針對自己身高與體型就能穿搭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型男風喔!!  

 

 

 

 

資料來源:http://clothing.lady8844.com/clothing/school/2009-12-19/1261182514d336568_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L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