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背心(花花街.jpg 

想當個型男,知道不穿西穿西裝外套還會有什麼可以可以穿搭的方法嗎?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不一樣的型男穿搭方法-西裝背心,其實呢!!西裝背心有非常多款式,並不是只有在正式場合時才能看見正式的西裝背心,只要在設計、毛料、棉質款式上有不一樣的選擇都可以有不一樣的西裝背心視覺風格喔!!快接下來看為大家介紹的有什麼不一樣的西裝背心搭配方式吧!!

黑禮服式西裝背心.jpg

西裝背心在造型搭配上別具畫龍點睛之效,不論是西裝毛料、丹寧布、棉質款式等,先要對應服裝色系,再核對風格就不難挑出合襯的背心選擇;通常來說,一般常見的V領背心活用度廣。

U領西裝背心.jpg

禮服式的深U領背心則建議搭配正式或造型感強烈的衣著,建議多備幾種料子與顏色款式換搭,可以組合出更多風格變化。

Find 直紋禮服式西裝背心.jpg

今季的男裝天橋上見到的多款西裝背心皆以貼合腰線型式登場,首先有像是Costume National的一款款三件式西裝Look,不囉嗦乾淨的以白襯衫打底演出,這時西裝背心就格外重要,不僅帶出層次,整體亦顯得更精神俐落。

D&C.jpg

D&G再次演出牛仔戲碼,儘管是粗獷的男子氣概,適時加入細膩製工的收腰身背心,男模的健美曲線一覽無遺;西服創作功力深厚的Emporio Armani,這季不論是三件式或兩件式西裝,下半身都選擇搭配髖部寬鬆向下收腿西褲,這時因為西裝背心已包束住腰間吸引注目,整體線條反倒有雕塑身型的視覺感。

西裝背心可以利用它輕薄的特性在秋冬時為自己的打扮加分,西裝背心外面可以再穿件西裝外套,又是不一樣的味道,休閒中又帶點正式。(搭配皮衣外套也是很好看的穿著之一,濃濃的搖滾味!)

 

西裝被心不在只是在正式場合才出現,搭配簡單有個性的綿T也是可以穿出個人品味與風味,想要穿好看又有質感的西裝背心不見得價格會很貴,用訂做的也有別於屬於自己的風格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L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