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開運(花花街.jpg 

一年一度的過年即將到來,大家想知道要如何在2011新春過年開運方法嗎?小編整理一份2011新春過年開運與服裝搭配6招小撇步分享給大家。

 

2011新春過年開運小撇步1:喜氣紅包助你新年大吉
準備一個沾過喜事的紅包,如過年時長輩給的,或是喝喜酒時拿的空紅包袋都可以,另外再準備紅筆以及紅色印泥,首先用大拇指沾上紅色印泥,在紅包背面的四個角落蓋上指印,接著用紅筆在紅包袋正面中央寫上「諸事大吉」四個字,然後就把這個喜氣紅包放在自己隨身的皮包裡,這樣就可以趕走衰事、諸事吉祥,當然這 個紅包要記得每年更換一次,這樣才能年年開運、年年吉利唷!

2011新春過年開運小撇步2:手帕能讓你盡除惡運喔
請準備一條新手帕和一條平日用過的舊手帕,首先在新手帕四個角落用黑色筆寫上「吉」字,手帕中央則寫上自己的姓名還有「大吉大利、心想事成」;而舊手帕 上則分別在四個角落寫上「除」字,手帕中央也寫上自己姓名以及「歲歲年年、惡運盡除」,把這兩條手帕準備好,在農曆過年的初一子時,面向西方將手帕火化並灑上七粒米及少許鹽,就能讓你新年開運喔!


2011
新春過年開運小撇步3:服裝搭配也能活絡氣場
每個人生肖不同,若能搭配自己的生肖、五行,穿著適合的顏色,可以替運勢加分,如猴雞屬金,適合黃、白色系;虎兔屬木,適合黑、綠色系;豬鼠屬水,適合以白、黑來搭配,蛇馬屬火,綠、紅色系就很適合;牛龍羊狗屬土,則適合紅、黃色系。然而當你覺得最近運氣不太好時,就可以選擇對比鮮明的顏色,如此可以散 發突破、積極的磁場,若能搭配一些配件,如包包、領帶、項鍊等飾品,更有助於活絡運勢。

2011新春過年開運小撇步4:大年初一是趨吉避凶的關鍵時機
為求新年大吉大利,可要好好把握大年的頭一天,許多人會在初一起個大早,連拜七間不同的大廟〈最好要在中午前完成〉,討個好彩頭,能讓新的一年財運旺、 運勢順。也可以在廟裡為自己點一盞光明燈,祈求新年事事順利、去除黑暗、吉祥如意。提醒大家年初一不可以掃地、倒垃圾,免得將財富掃出門,這一天也要多說吉祥話,不吵架、不說壞話,讓新年第一天有一個愉快、圓滿的開始。

 

2011新春過年開運小撇步5:過年出門去 玩耍兼開運
想要提高運勢嗎?就去爬山吧!爬山能為工作與生活帶來動力,更有「登高」的含意;而過年天氣很冷,泡個暖呼呼的溫泉也是很好的選擇,因為溫泉能為我們排解因煩惱壓力所造成的負能量;去森林走走則能吸收芬多精,讓思考更有深度,適合從事企劃工作的朋友;到海邊可以幫助在事業上提高個人氣度、開拓格局,人際 關係上也能變得交遊廣闊、廣結善緣;若你想選擇來一趟人文古蹟之旅也非常棒,因為欣賞古蹟或藝術創作有著承先啟後的意義,更能洗滌心靈、提升我們的學習力,可以提升事業運和考試運。

2011新春過年開運小撇步6:用化妝提升自信開創好運氣

很多女生新年都會畫一個漂亮的妝容,因為透過彩妝可以給人好臉色,整個人看起來就會很有精神,自然自信加分,氣勢上也高人一等。不過想提升不同的運勢,要加強的部分也有所不同喔,像是想要增加好人緣或是提升異性緣,就要選擇粉色彩妝,著重在眼、唇部分;想要紅鸞星動者,要刷上睫毛膏讓眼睛看起來柔情似 水,粉紅色的唇蜜則有助於愛情的進展;已婚女性想求婚姻美滿,要將眉毛修乾淨,有助維繫夫妻感情。想求事業運者要在顴骨塗上腮紅,有助於掌權的運勢;使用藍色與紫色調的眼影有助於開展工作契機。上班族求財運要讓鼻子明亮立體,建議可在T字部位刷上淺色蜜粉;做生意者一定要印堂明亮,可將額頭雜毛清除乾淨,刷上亮粉,如此就會增加財源廣進的機會。

 

想在新年2011過年時想要除去往年不好的運氣,希望在新的一年有好運降靈,小編分享給大家的62011新春過年開運小撇步不彷可以試試看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L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