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街01.jpg

在冬天想要跨年的穿著,可簡單可繁華,可輕便可重;想要輕鬆跨年的活動裡,跨年保暖的大衣底下,該保持什麼樣的風度?穿什麼樣流行的衣服?小編整理一份資料提供給大家跨年時可以穿出時尚的搭配風喔!!

花花街02.jpg

時尚大衣搭配法1.收身式中長款大衣:

最佳搭配窄身西服套裝 

肩:內穿西服的肩部一定要貼合身形,不可大過上臂外緣,大衣的肩部不能有墊肩類修飾,手臂自然下垂時,大衣輪廓完全垂直,不要呈現任何倒三角形狀。

領口:這一季,低領口更具時尚感,大衣的領口也要低,最好和西服領口的開闔度相符並自然平行的顯出內外層次。

花花街03.jpg

時尚大衣搭配法2.H型豎身式短大衣:

拋棄厚實臃腫的羽絨服吧,把你的大衣疊穿起來,是這個冬天最時尚作法。

同款型疊穿:同為H型的款式是疊穿的重點,要讓服裝所有的線條都能平行的相處在一起,記住前提是兩件大衣都是收身的款式,頂多外面的大衣略鬆快一點,否則你的身材線條將完全被掩蓋,只能讓你看起來變得又矮又胖。

布料及花色反差對比疊穿:既然疊穿就一定要讓人看出你的心意,而突出搭配層次的最簡單方法,就是利用布料質感的對比和花色的對比。

花花街04.jpg

時尚大衣搭配法3.寬鬆式雙排扣中長款大衣:

 重點推薦 層疊式領口搭配:

 領口的重疊層次可以與寬鬆外套寬大的輪廓相呼應,在搭配的視覺效果上平衡著裝的重量感,青果領針織衫配襯衫,或者襯衫裏配領巾,都可以豐富領口的層次感。

重點推薦 雙排扣馬甲重疊搭配:

  雙排扣馬甲和西服一樣都是粗獷豪放的男人們非常適穿的款式,有著義大利式的性感符號,更適合襯托雙排扣大衣隨性灑脫的風格。

 

花花街05.jpg

時尚大衣搭配法4.制服式長款大衣: 

最佳搭配——禮服

軍裝款式大衣永遠不落男裝的時尚舞臺,帥氣的肩章和腰帶都是其最具代表性的特點,禮服隆重的本質,在這類大衣的烘托下更加威嚴莊重,也更為突出不容侵犯的紳士氣質。

最佳搭配——三件式西服套裝

古典的三件式西服套裝,是一個男人在任何場合下都不出錯的著裝,可以豪不誇張的說它幾乎是百年來不變的經典,時尚一直在輪迴,但經典是永恆的,所以,兩個男裝時尚裏的“常青樹”自是最佳搭檔。

 

^^不論是要跨年看煙火還是去參加paty,在大衣穿著搭配上穿出你獨特的風格,你就是一個時尚型男喔!!更多時尚型男風格西裝…  

 

 

  

來源:時尚先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L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