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穿搭.jpg 

小編相信每個人都會頭痛在不同場合的一些著裝問題,小編整理出一份在不同的季節與場合,有不同的西裝穿搭方法分享給大家做為參考。

 

◎不同場合的著裝

 正式場合的西裝穿搭方法:

出席正式場合-宴會、正式會見、招待會、婚喪禮、晚間的社交活動必須穿深色西服,襯衫要求穿白色襯領帶要求佩帶有規則花紋或圖案的領帶,顏色對比不宜太強烈。

 

半正式場合的西裝穿搭方法:

半正式場合-上班、午宴、一般性訪問,高級會議和白天舉行的較隆重活動,可以穿中等色,淺色或較明亮的深色西服,襯衫可穿素淨、文雅與西服顏色協調的襯衫,領帶要求配有規則花紋或圖案的領帶或是素雅的單色領帶。

 

非正式場合的西裝穿搭方法:

在非正式場合-旅遊、訪友等,穿著可較為隨便自由,可選擇色調明朗輕快、花型華美的西服,襯衫可任意搭配,也可不穿襯衫,穿T恤衫,領帶也可自由搭配,但切忌使用鮮紅和朱紅色領帶。

 

◎各種季節的著裝

 春季的西裝穿搭方法:

萬物復甦,欣欣向榮的氣象張揚著輕鬆而溫暖的心情。這一季的顏色可以是光譜中的任意一組,有冷色向暖色。

 

夏季的西裝穿搭方法:

烈曰驕陽,無處躲藏的熾熱讓我們渴望涼爽。中性色,白與黑的對比,純質和明質相對弱些的顏色會受歡迎。例如:本白、象牙黃、淺米灰。棉、麻、絲、是這一季著裝的首選面料。式樣簡單而裁剪恰當,做工精緻的套裝可以穿在工作和晚會上。

 

秋季的西裝穿搭方法:

草木蕭疏,滿地黃葉應該堆積起沉甸甸的收穫心情。由一組暖色構成的著裝方式值得推薦。例如:咖啡色、芥末黃。秋季最能體現「整體著裝」的方式,兩件套的套裝,帶馬甲的三件套,或者是塹壕式外套。 面料的選擇可以多樣化,蓬鬆的質地和柔軟的裁剪值得考慮。

 

冬季的西裝穿搭方法:

寒極暖至,自然界的暗淡給我們創造展示色彩的機會,反季節的顏色同樣會有吸引力。當然,常規的應是藏藍、混灰、薑黃、深藍、褐色,冬季也可以以整齊、精緻的搭配形象出現,這需要技巧、面料可以羊毛、羊絨、駝絨為原料。可以精紡也可粗紡。

 

把西裝穿出時尚感的熱潮一直在燒根本沒停止過,怎麼會愈燒愈旺,剪裁方面更是層出不窮的變新,無論什麼款式,時以至今,西裝已經發展到每人衣櫥中都會有一套的必備的常品,所以分享以上在不同場合與不同季節的西裝穿搭方法給大家^^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L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