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花花街).jpg

 

 

許多男士們,一生中一定總會有幾次穿西套裝的經驗,但要如何挑選一套適合自己的時尚西裝來增加魅力呢?小編今天要分享給大家以下幾個大要領,來讓你穿出自己品味的時尚西裝。

 

如何挑選一套理想中的時尚西裝呢?

 身處可視化的社會,對他人的第一印象,似乎總是落在外型上;如何得體穿著,同時塑造自己獨特品味?先決條件是先瞭解自己外觀上有哪些優缺點,再 參考流行趨勢,選出最適合個人的搭配穿著。得體、有品味的搭配能力,絕非與生俱來的,美感也是必須經由學習和不斷的嘗試,累積經驗而來。

 

合適的時尚西裝要領一:尋找適合自己的CUTTING(剪裁)

 各家品牌有不同的版型,版型不會每一季改變,找對版型,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剪裁;所以試穿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合身,而且穿起來非常舒適,活動自如,才是好的西服。大致上,意大利品牌例如, CERRUTI、D』URBAN,其西上裝肩膀較寬、下擺較窄(上寬下窄);英國品牌例如,KENT&CURWEN、 GIEVES&HAWKES肩膀與下擺較合身(上窄下直筒)。

 

合適的時尚西裝要領二:注重機能性的立體剪裁

試穿西上裝時,檢查上身衣長及胸圍的尺寸是否合身,扣上鈕扣後,衣服與身體之間(靠肚子的位置)仍有一個拳頭大小的空間;從側面看,領子沒有不 自然的鼓起;肩部、袖子、領子及內裡是否有「貓爪」般車工不平穩的紋路。再看看背部、前肩及袖子是否有不自然的皺紋。標準的西上裝袖長為手身直後,到食指的第二關節處。

 

合適的時尚西裝要領三:相互搭配性
選定西套裝後,同時將襯衫、領帶搭配好一併採購,將來不會有配錯顏色、質材及圖案的困擾。如果仍有預算,可以再多選擇一件略為輕鬆的休閒上裝,可以與西褲顏色搭配,又成為另一種非正式的穿著。

 

購買西裝的6小招,讓你成為時尚型男

西服在男裝系列中仍然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它在款式風格、面料、色彩方面的選擇,決定了整個男裝系列的流行所向。自19世紀末西服成為男性的曰常禮服之後,它一直把男人塑造成一個符合傳統審美觀的「型」—肩部寬厚,胸肌鼓實,腰節扁平有力,臀部窄小圓隆,構成古典而令人驕傲的V型外觀。今季,一些男裝在細節上打破傳統西服的「型」,像威可多西服在突出男性曲線的前提下,更強調西服的舒適性。

 

時尚西裝一:西服以三粒扣為主,領位稍高,使身材顯得更修長。

 

時尚西裝二:肩部相對前兩年的窄肩更寬鬆,較傳統西裝更顯含蓄,且肩頭微翹,既活動方便,又保留了男性的寬肩形象,更符合現代審美。

 

時尚西裝三:袖子採用國際上最先進的「羊腿袖」設計,即在腕部最細、肘部最寬、臂部較寬、接近肩部處又細,符合人體手部的生理特徵,工藝要求雖然非常高,但更便於人體運動。

 

時尚西裝四:腰部收腰更小,且「腰部」更往下,腰襟更低至臀部和背部的交際部位「系皮帶的地位」,使西服後片貼近臀部,而不像以往一樣後面是空的。長身剪裁使西服款型加長,讓男士看起來更精神。時髦、精確的線條強調身體曲線的同時,整體風格考究而優美。

 

時尚西裝五:採用高科技新面料,加強西裝的簡潔。

 

時尚西裝六:粉紅、亮藍等色彩不再是女性的專利。西服的色彩也開始有情調起來。

 

^^看完以上小編分享是否有更了解時尚西裝該如何購買了呢!!想要購買一套西裝前,只要注意一些購買西裝的小要領,你就不怕穿不出自己品味的時尚西裝了喔!!

 

 

 

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aAsRkBCAEQSGnpQybKeQDtDLNhA-/article?mid=13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L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