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其色西裝.jpg

進入秋冬,許多時尚男孩也是很煩惱是否要換套屬於秋冬的西裝外套了呢?其實並不用,小編今天分享給大家各種色系的西裝外套穿搭方法。

卡其色西裝外套穿搭方法

想要提亮卡其色西裝的質感,其實很簡單。一件明亮色系的條紋馬球衫就足以做到了。為了保證內外色彩的平衡統一,你還可以在西裝的上兜口搭配一個同色,同寬度的口袋方巾。這樣,既休閒又時尚的春夏日造型,就輕鬆完成了。

海軍籃西裝.jpg

海軍籃西裝外套穿搭方法 

混合了絲綢的棉質布料,讓這套西裝本身就自然帶有了光澤感。如果你也有這樣的西裝,那麼,它很適合夜晚的出行穿著。休閒自然的感覺,是跑趴、參加派對的好選擇。當然,領帶就不用了,鞋也要選擇休閒的款式為最好的。

黑色西裝.jpg

黑色西裝外套穿搭方法 

黑色的西裝搭配帆布運動鞋和標準的白襯衫,輕鬆的褪去夏日的味道。告訴你,即使是黑色,也能輕鬆分享秋冬的感覺。

淺色暗花紋西裝.jpg

淺色暗花紋西裝外套穿搭方法 

暗藏的藍色方格花紋,給這件三件套西裝增加了不少內涵。但是,這種輕薄的圖案,卻並沒有給西裝本身增加厚重的感覺。所以,依舊適合春夏季的使用。你只需要搭配一條帶有絲綢光澤的領帶就可以了

橄欖色西裝.jpg

橄攬色西裝外套穿搭方法 

瘦版的橄欖色休閒西裝,屬於樸素的大地色系列。這種新的經典秋冬色系列,同樣可以繼續延伸使用到春夏季節。你需要做的是,敞開西裝的領口,搭配一款繫帶的皮鞋,一種具有親和力的自然效果,就很輕易的出現了 

白色西裝.jpg

白色西裝外套穿搭方法 

顏色,就像柔和的漿果色襯衫和針織海軍藍領帶的這種色彩搭配,會打破白色本身給人營造的圓滑感覺,讓你不至於被人看作職場的老油條

灰色人字圖案西裝.jpg

灰色人字圖案西裝外套穿搭方法 

有質感的鴿子灰色西裝,既能被塑造成標注的冬裝造型,同樣也很適合秋冬延身到春夏季使用。搭配淺紫丁香色的襯衫和粉色的口袋方巾,溫柔的春夏色彩,躍然眼前。

 

深色細條紋西裝.jpg

深色細條紋西裝外套穿搭方法

脫掉冬日厚重的大衣,西裝可以讓你瞬間變得輕鬆活潑起來。天冷的時候,可以在襯衫上套一款紅色的V領針織衫,熱的時候,也可以直接脫掉。秋冬的時候,讓你提前展現秋冬的色彩,就全靠它了。

看完了以上分享給大家幾種不同色系西裝外套穿搭方法後,有比較了解各色系如何穿出屬於你自己的品味了呢?小編相信你想當一個時尚型男孩,只要針對自己的體型穿對衣服,你就是個時尚型男孩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L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